RDJ迷妹,潮爷迷弟。主食:【铁虫】【索博】【豹玫瑰】【毒埃】

【豹玫瑰】让我带你回家吧

灵魂伴侣梗(为了安慰被这个梗伤透了心的群里几位小伙伴而写的沙雕校园文。大家都在一个班,)

私设:1.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有灵魂伴侣。

2. 当遇到自己的另一半,对方说的第一句话刺在身体的某一处,并在表白相互接受之前,见到对方刺青会焦烧般的疼,并颜色会越来越明亮,如果对方爱上了别人,刺青会变黑色。

正文

1

埃弗雷特很迷惑,他莫名其妙的被一个叫“瓦坎达学院”的学校录取了,而又莫名其妙的其他学校之前寄过来的录取通知书失效了,他半途改票换车好不容易来到了这所什么的学校。网上关于这所学校的信息极少,只说这所学校特别好,而且不招外来学生。不招外来学生???那我算什么?他们不会我去报到了再说发错通知书了吧?玫瑰心里想着这些,去了校长办公室,

让开!(Move!)”一个男生气冲冲的从校长办公室出来,两人对了一眼,男生走开了。真是没礼貌,他心里想,轻轻敲了校长办公室门。

在校长办公室里的半个小时,校长提恰卡大概介绍了学院情况,校长说话不快不慢,停顿力道眼神交流什么的都很像是一个国家领导。后来他还认识了班主任祖历,宽松的西装脖子上系着一个古老涂鸦花纹的丝巾,看起来很象是一个现代版的巫师。

整个交谈过程中,一股隐热从埃弗雷特的左胸口传来,但是并不像他的以前所读到的爱情小说里那样的焦热,所以他忽略了这件事。

班主任祖历告诉他,他们学院教学质量堪比麻省理工,哈佛,牛津,剑桥,甚至比他们还要好。但是之前从来没有录取过外来学生,今年是第一次试行,所以埃弗雷特算是个特招生。他们一边走一边聊,祖历还告诉了埃弗雷特学校对特招学生各种优惠,当他们走到了教室门口,走廊另一头一个男生跑了过来,后面好像有人在追他,

“让开!(Move!)”男生喊道。还好埃弗雷特及时转身让出了通道,不然以那个男生野兽般气势,肯定会把自己撞到两米以外的。

收回眼神,埃弗雷特一眼望进了教室刚好与另一个男生的眼神碰撞,他认识那双眼睛,刚刚在校长办公室前他们碰见过。瞬间,埃弗雷特左胸口又传了一个热,带着有点疼痛感,这下他不得不去看一下了。

“不好意思,祖历教授,我去一下洗手间可以吗?”埃弗雷特向教授发问,

“没问题。我在教室里等你,”于是埃弗雷特飞快的走向了洗手间。

果然,埃弗雷特不是一个普通人,他命中注定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让他经历,证据就刺在他左胸口。他有点小自豪,因为他的目标很确定,从进到这所学校以来只有两个人跟他说过那句话,而他很确定之前自己身上是没有刺青的,所以只要平常注意一点这两个人,肯定能得出答案。

2

祖历在全班面前介绍了一番埃弗雷特以后让他坐下了,虽然祖历说他们开学一个星期了,但是他感觉班里的同学比一个星期还要亲。祖历开始讲课了,他好像讲的是瓦坎达历史,埃弗雷特试着去听课,左方前面一个男生居然在听歌,之前校长办公室遇到的男生,真是没礼貌,他心里想,眼神死盯着男生后脑。那个男生似乎感受到了埃弗雷特眼神的杀意一般,回头看了一下他,收起了耳机。埃弗雷特试图再次专神听课,不一会儿,旁边传来了一张字条,

哈喽!——苏芮

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女生,脸上笑嘻嘻,皮肤有点粗糙,一看就是电脑面前坐久的人。

哈喽。有什么事吗?——埃弗雷特

他回复她。

你能听懂吗?瓦坎达历史?——S

说实话,没有。教授讲的跟我之前学到过的完全不一样。——E

我想也是。对本地生来说没什么,但是对于特招,一个外来生来说,真的难。如果你愿意,下课后我带你去图书馆?——S

噢,那太好了,谢谢你。——E

(BTW:你可以叫我肯尼,我亲朋好友都这么叫我。)

肯尼?好可爱,很适合你。——S

可爱?我不接受这个称赞。你不能把一个成年男性形容为可爱。——E

没事啦!下课记得找我。——S

没问题。——E

好不容易等到了下课铃,有一个高大的男生迅速走到了讲台,似乎是班长或者体育委员,
“大家注意一下,学院新一届篮球联赛下周就要开始了。除了已经报名了的,还有想参加比赛的同学举一下手。”高大男生眼神点了一下埃弗雷特,之前校长和班主任嘱咐过他多参加学院活动,所以,埃弗雷特举起了手,

“你还会打篮球啊?”旁边的苏芮立马兴奋,

“会一点。”埃弗雷特回答,高大男生看了他一会儿,再眼神瞟了一下其他几个举手的男生,

“现在跟我去体育馆,我们做个筛选吧,其他老成员也过去吧。”埃弗雷特,西装革履,跟着那个高大男生走到了体育馆更衣室。

“我叫姆巴枯,体育委员。你今天刚到吗?”高大男生问埃弗雷特,

“是的,我刚到学校。”

“好吧,穿几码鞋?”姆巴枯又问,眼神扫过其他几个人,

“41。但是我不觉得借穿别人的鞋是个好主意。”埃弗雷特反驳

“没事,都是男生。以后洗一下就好了。不然你还有其他办法?”姆巴枯等了一秒埃弗雷特回答继续说道“瓦卡比,你给特招借一下吧?”埃弗雷特跟着姆巴枯的眼神方向看了过去,好像是刚刚追另外一个男生的人?

“我没有多余的上衣了。”瓦卡比把一双蓝色篮球鞋,和一条白色球裤递给了埃弗雷特,

“埃瑞克,要不你?”姆巴枯刚发问,埃瑞克立马回答,刚刚走廊差点撞到自己的男生,

“我衣服没洗过,他不会穿的。”大家一片笑声,

“提恰拉你呢?”一角默不作声的男生,在校长办公室遇到的那一位,从柜子里拿出了一件白色上衣,递给了埃弗雷特,衣服传来一丝清新香味。

“可能有点大,没问题吧?”姆巴枯问埃弗雷特,

“没问题。”他回答,

“好的,大家赶快换衣服,我们等会场上集合。”姆巴枯宣布,大家都各自走向不同的方向,埃弗雷特看着有点紫红色的刺青发呆了一会儿,把白色的上衣套上去了。


-Tbc-

评论(6)
热度(73)

© 胖墩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